Bible Revelation 01:01~09 English v.s Runes

Image
Bible Revelation  Αποκάλυψη του Ιωάννη   01:01~09   English version The revelation of Jesus Christ, which God gave him to show his servants what must soon take place. He made it known by sending his angel to his servant John, who testifies to everything he saw--that is, the word of God and the testimony of Jesus Christ. Blessed is the one who reads the words of this prophecy, and blessed are those who hear it and take to heart what is written in it, because the time is near. John, To the seven churches in the province of Asia: Grace and peace to you from him who is, and who was, and who is to come, and from the seven spirits before his throne, and from Jesus Christ, who is the faithful witness, the firstborn from the dead, and the ruler of the kings of the earth. To him who loves us and has freed us from our sins by his blood, and has made us to be a kingdom and priests to serve his God and Father--to him be glory and power for ever and ever! Amen. Look, he is coming with the clouds, a

如何应对已读不回? social media 上面的忧虑和焦躁

前两篇分析了已读不回的现象。

我们如何排解这些现象?

身为小编的我, 十分悲剧的尝尽人生百态。

一直以来,小编有时候
就是那个被人不搭理的。

所以有些看官们的心情, 我是能理解的。

因为是常态,所以也就见怪不怪了。

体悟出真理 

与其说是解决,说是 让看官们学会调试自己的心态。

毕竟人们不可能改变别人的言行举止以及态度, 只能想办法,调适自己。


学会如何从容, 优雅地面对这些人, 这就是成熟的标志。


Image result for 表情包
source:http://cdn.pingwest.com/wp-content/uploads/2016/08/bqb.jpg?imageView2/2/w/750/q/90


其实以小编的观点来说, 不回复人, 真的真的很不礼貌。

既然一开始交往, 这种人就别对人这么的热情,真的。

真的会让人误以为, 你是真心想和看官们往来互动的 。


有些人一开始对人很热情, 后来爱理不理。 让人摸不着头绪,一头雾水。 还以为做错事情的是自己。
(不过,确实我们得先自己检讨一下,是不是哪做的不妥)

既然都是朋友,咱们别瞎猜猜了, 能直接点么? 就说, 我言行举止让对方哪里不舒服?

这种你不说,我也不说, 猜来猜去的小朋友游戏,动不动就玩失踪,形同陌路,起码基本的礼仪回应都没有。这些人都几岁了么? 还像个小孩子一样。每当这些人想起人来,又是热络,又是寒暄客套, 当人家看官们是备胎么?真的很没礼貌。

然而, 有时候, 并不只是你言行的问题, 而对方就是有毛病。

在你是尊重对方的前提下,他依然这么 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对你。

即使你告诉对方, 你不喜欢对方那样,对方的言行举止,动不动失踪,或是一切感到,让你觉得会破坏友谊的行为,让你感到不舒服。

如果你提出来, 对方还是不搭理你,或是, 不是找借口,就是怼回去。

那这个人, 就是不在意你的感受。




何必跟这种人来往呢?如果他对谁都这样,可能是他态度有问题,受不了的话,别再企图改变对方,果断地和对方疏远吧, 反正对方也不会在意的。

如果是只对你这样, 那你也疏远她/他吧。 因为他根本不把你当成人来尊重。




遇见这样的人, 只能感叹了。


尤其是 在 social media上面, 这个现象会更严重。

因为不会有面对人的尴尬和罪恶感。


这就是说, 为什么见面三分情

见了面还会考虑点情分, 纯粹打字,就会造成这种现象。
反正也看不见对方的表情。




Image result for 表情包


根据各大网红们和各大网站的经验, 总结了一下。

1.   看官们,还是先管管自己吧?!别管那个已读不回的人

说真的, 你担心这个有什么用呢?

这个已读不回的人, 会发给你钱么?


你就算在这些人身上 投资时间? 对人来说, 是有意义的么?

答案是, 没有, 不如提升自己的价值, 吸引一些,正能量的人们。

也许他很努力积极,所以没空搭理你。

不管别人如何对待我们, 我们还是要努力做好自己。

毕竟这种事情还是随缘吧。

2.  尽量不要 主动发信息给这样的人。

不发给他们也好,如果已经很清楚对方真的就是爱理不理的那种人。

那, 不要对他们主动,在他们眼里,你什么也不是,而你自贬身价的要求别人的回复, 只会显得很廉价。

看官们只需要一个优雅的转身来面对这些人。

3. 当这些人主动发信息给你, 千万不要有特殊的感觉。

也许他们只是无聊了, 或是有事情。

这个时候, 选择权在于你。

就看你要不要帮他们。

尽量回复也是很平常而且淡淡的语气,装作不知道她/他那样的已读不回行为,也不要多说什么。


虽然social media, social network 普及带给人们很多方便, 可是更多时候也是增加许多问题。

例如, 网恋诈骗,青年们的social network的焦虑,这年头那些总是活在朋友圈的友人们感觉像是交了假的朋友,等。

4. 小编不是有意要insult ,@某些人,但是真的。

如果你是暗恋对方, 或是喜欢对方,或是真的想和某个人当朋友。

但是对方不理你。

那, 各位看官们 能不能真的把那个目标当成是死人呢?

毕竟这么久都不回复,就当他们是死了呗。 反正在你心里也差不多是这样。

这样这么的苦苦的等候, 是怎么了嘛?

游戏不好玩了? 感觉自己特别闲?

在上学的请自动地滚去学习, 在工作的, 请好好工作。

咱们还有一堆事情要做, 还有更多美好的事物来体验, 为什么要把心思放在 “死人”身上呢?

千万别想不开

低质量的社交不如高质量的独处
https://www.jianshu.com/p/f714fcf11508

小编认为高质量的独处是很好的,与其花时间在social network 上面斗得死去活来,真的很累。

不如静下心,安静的做自己。

看官们觉得呢?

Image result for 书本

source: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0802/0b61764d912d4960be640fc27bd0b34f.jpeg

最后, 在推荐一篇文章。
read more:https://www.cw.com.tw/index.php/article/article.action?id=5081955



by heart of ocean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上古神话山海经角色,神兽的英文?

FPC 結構中英文對照

科学与艺术之美